今天本來心情很不錯的說...
一到中午完全沒了!

都是某人的男友啦!
機車咧!我本來想說你是他男友
我只好讓你...
沒想到你卻越來越得寸進尺!
雖然我知道你今天不是在鬧我!
但我今天真的已經到極限了!

一直說張逸珉是我的...
聽了就生氣!
我已經有男友了!你也知道!!
你的嘴巴就不能乾淨一點嗎?
我不想讓你女友在我們之間難做人...
我只好一直讓你...
結果你還是不改!

賤胚:ㄟ!你家的帶走啦!(指著張逸珉)
我:不是我家的!是那位學妹的!(指著秋香她們班)
賤胚:哈哈~你跟他還滿配的耶!
我:你再說一次!(拍桌子)
...(班上的人都轉頭看著我們)
賤胚:我又不是在說你...

之後他女友就跑去他旁邊
女友:你完了!你惹到她了!
賤胚:我又沒在說他!

之後他女友有來跟我解釋
我:我知道他不是在說我!但是之前被他鬧過好幾次了!我忍不下去!
之後跟他們的氣氛都很僵...
直到下午才跟他女友好一點...
但是要我對他態度好點!



門都沒有!!

他那張臉看了就想吐
會很想扁人!!
連別班的也這樣說!

算ㄖ!我也不能說啥!
這都是他女友選擇的!
真搞不懂 這種人有啥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