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早上練完調酒後...
等12:35的電車!
3點多到達松山!
接著伊真也到了...跟伊真邊聊天邊等寶貝...
但是寶貝都沒接我的電話...
沒多久被曉薇嚇到...= ="
曉薇變超多的!有越來越正的傾向喔!!XD
不過曉薇9月多就要公證結婚!很幸福喔!︿︿
之後我們到曉薇她老公的車上聊天&看婚紗照!

終於...寶貝接了電話!
結果寶貝還在睡...我不小心對寶貝發脾氣...
對不起~~~>"<
最後曉薇說不然先拿婚紗照給她媽媽&阿媽看!之後在去蘆洲接寶貝!

接到寶貝後我們去打了撞球...
伊真超搞笑!!一直跳球...站姿也超好笑!
寶貝教伊真打球 我在旁邊看!
曉薇超有耐心教伊真...
如果是我和寶貝的話...
早就不耐煩了!

打完撞球後姐夫說要去逛夜市 問我們要不要去...
我們三個回答:隨便(我)無所謂(寶貝)都可以(伊真)
最後還是去逛了夜市!
逛到一半時...曉薇轉頭看我們三個說了一句話
"為啥我覺得伊真跟她才是男女朋友啊?"
痾痾...沒辦法嘛...伊真比較會鬧!
之後曉薇把我的手跟寶貝牽在一起!>////<
跟寶貝說話時都靠好近...寶貝也會低下頭聽我說話!
痾...我太矮了!才159快160...
寶貝都166...!
總之星期6對我來說是超幸福的!>////<
而且...寶貝身上好香喔!伊真也這麼說!./////.

星期日本來要跟伊真去西門的!
但是伊真她媽媽不讓她出門...
所以最後和德禎決定去士林夜市!!
不過只跟德禎吃了火烤(火鍋&燒烤)再逛一下下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