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花蓮啦!!!
改去野柳!!

野柳好像比較好!!XD
7/15還要去看海洋街舞祭...︿︿
當然要找寶貝啦!
寶貝那麼喜歡街舞!
哈!寶貝跳街舞一定超帥ㄉ!!
不過寶貝的手有受傷...
跳的話...手的傷有可能會復發!
那還是取消念頭好哩!Orz

死小橘!說我是小孩子!
我才親眼看過海豚一次...
那時好像幼稚園吧!痾...好久!

所以我想去看海豚是正常的啊!!
一直說我是小孩...
好啦好啦!!我小孩啦!

寶貝明天要考試哩!!
這幾天不吵她了!讓她好好看書吧!
不過寶貝一定會看不下去!XD
這兩天打電話給寶貝...
結果她都在"練功"= =
我看妳是想留級了!

暑假要跟同學報游泳...
我最不喜歡游泳...
結果今天在討論時...
A:如果因為體育被死當而不能畢業不是很不值得嘛!
B:對啊!
我:喔!好吧...

沒關係!才一個禮拜...
混過去就好了!XD
痾痾...太隨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