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都通宵...

到早上才睡...

我媽叫我夜貓子= =

跟朋友在即時聊天唱歌時說了通宵的事...

哥:整晚不睡!?妳瘋了不成!
我:痾ㄏㄏㄏ~~~(傻笑)
橘:反正他夜貓子!死不了!
我:哈哈哈哈~~XD
哥:笑啥!?
我:沒!
靈:有時啊!微看起來還滿孤僻ㄉ吼!!
運:恩嗯!尤其是在面對陌生人時!!臉超兇的!
我:有嗎??
橘:有有有!
我:有就有!反正臉看起來兇的又不只我一個!
靈:不只妳一個??還有誰??
我:鬼兒啊!!
橘:喔!妳的死黨伊真啊!
我:恩嗯!!他自己好像也認為他的臉有時看起來很兇!!XD
佩:嗨嗨!!貓仔!(抱)
運:貓仔??誰啊?
佩:微啊!
我:我??我啥時叫貓仔啦??
佩:哈哈~因為我和阿胚知道你很喜歡貓咪!現在已經是愛貓成癡的狀況!
  所以我們就決定叫妳貓仔!!
我:ㄆ...好隨便的感覺喔!
橘:而且理由還滿敷衍的!
佩:還有啦!剛認識微的時候!他感覺還真的很像貓耶!很安靜很孤僻!!
橘:恩嗯!
靈:是沒錯啦!
哥:所以你們叫他貓仔!?
佩:對啊!
靈:我記得微在路上看到貓咪時會叫著:啊~~貓耶貓貓貓貓貓!!!
橘:哈哈哈哈哈哈哈~~~~
運:完全瘋了!
哥:沒救了!
我:= =好過份...
佩:過分啥??
我:妳們都笑我啊!!
佩:ㄆ...那是因為你的反應很可愛!
我:我反應可愛!?妳們想太多!
橘:好!那不可愛!像瘋婆子!
我:死小橘!妳別太過份!
橘:怎樣!!咬我啊!
靈:別吵了啦!
我:= =|||咬不到啦!
哥:一群小孩子!
運:她們兩個本來就很會吵!
佩:貓仔!我有事要先下線喔!
我:好!81!


這就是我新外號的由來...= =""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貓仔"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