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ize(中文歌詞)

雖然不知道哪裡是幾經辛苦也要去到的目的地
但我相信總會到達 這個信念也驅使我繼續前進

外表逐漸改變 內心和這條街道也一樣
但我希望所有事物也不會消失

在同一天空下看到不同的夢想
在那天發誓我一定不會認輸

二人之間互相連繫著
從出生後不斷尋找這個意義

雖然不知道哪裡是幾經辛苦也要去到的目的地
但我相信總會到達 這個信念也驅使我繼續前進
現在正是斬斷和超越過去的時刻
我的願望緊抱著光輝
呼喚著未來

隨風而動 那片雲的孤獨
在某處的你可感到?

為了守護夢想而互相傷害
逐漸接近而背靠著對方

總有一天可以互相了解
希望大家也有相同的信念

不要害怕迷惘 展開雙翅引起鼓勵
不要放棄夢想
無論是黑暗和孤獨也要站起來面對
與你相逢的相悅一定會傳達開去

雖然不知道哪裡是幾經辛苦也要去到的目的地
但我相信總會到達 這個信念也驅使我繼續前進
現在正是脫離並斬斷過去的時刻
就像那日一樣在天空下與你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