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老公12號下午一點多到羅東!

前10分鐘,就趕快出門到車站~

老公從行李房出站,我在二樓出站口等她~

這什麼情況!(汗)

之後老公到二樓找我,還直接從我身邊經過

完全沒注意到我的樣子~

老公沒找到我,卻跑到後站!= =

跑來跑去,我終於接到人了~

之後載老公到郵局~(老公說要辦點事情)

2點半的時候,因為老媽空班

所以只好先把老公留在郵局,先接老媽回家

之後把老公接回家,老公還拿了喇叭給我

說實在的…有點不好意思~= =

我不習慣跟公拿東西~

整個顯的好像很獨立~= =

老媽起疑心了~(汗)

老公太MAN了!老媽問我說:妳那個朋友是男的女的!?

我:女的啊!

媽:怎麼那麼男生!又是拉子嗎?(我媽這句講很聽,所以我修飾過!)

我:吼!不是啦!(跑回房間)

之後老公幫我用電腦~

老公還幫我整理電腦桌,洗碗,擦我的房門

整個…感覺…很不好意思~ˊˋ

有一種怪怪的FU~

12還13號,跟老媽小吵了一架~

好像也不算吵架~

說實在的,我媽說話真的很難聽!

讓我整個很不爽!!!(氣)

媽:我先跟你說清楚,如果你還是不改,還是跟以前一樣搞東搞西的!
  你就給我東西整理整理,搬出去!我跟你斷絕母女關係!
  搬出去,就不要在踏進這個家門一步!
  妳以後發生什麼事,得了什麼病,也不要回來跟我哭跟我求!

我:………………= =(默默走回房間)

反正我明年就滿20,這段時間,趕快找個工作穩定下來!

時間一到,就搬出去!ˋˊ

老公~以後要一起住吼!你說過的喔!

對了,小寶寶我來生好了!

不然,夭壽…妳高齡產婦耶!怕你會承受不住!

我會心疼耶!

老公~哥說你很不錯!要我好好把握!︿︿

13號,不知為啥= =

沒帶老公去旅社!所以老公在我家多待一天,還通宵咧!

我小妹跟老公處的不錯!老公說小妹很可愛!哈~

14號早上二妹跑去跟老媽說

我整個很不爽~!!!

趁老媽出門上班,趕快帶老公出門去旅社!

之後跟老公窩在床上看電視!之後老公睡著了!= =

老公好像很容易睡著~(汗)

不過很可愛~>///<

每次都一直盯著睡著的老公看,還會趁機偷摸臉!

好吧~我是變態!= =

可是真的好可愛喔~~~>////<

我套用恩燦說過的話:"唉唷~!我愛人怎麼長的那麼英俊"

XDDDDDD(我瘋了= =")

好奇怪~我特愛抱著老公&對老公撒嬌~

之前的都不會耶~

老公一直說我很可愛~心裡很納悶!我哪裡可愛了??

老公卻說:因為很會撒嬌啊!

晚上7點多跟老公出門吃飯

跟老公吃了4間店~

夭壽…整個好撐!= ="

老公還買了章魚燒給我吃

結果一直沒吃,到9點半跟寶寶&小杉,一起去看長江七號時,才吃掉~

7仔好可愛喔~~~>///<

最後一慕跑出超多7仔,我整個就很興奮!!

一直傻笑~,老公在旁邊還說:7仔耶!你不是很喜歡!

對啊對啊~超~~喜歡的!>////<

不過在電影院不能尖叫!= =

出電影院時,看到同屆的學校同學,漁業科的~見過但都不認識

回旅社的路上,小杉載著寶寶騎在我們旁邊!

杉&寶:小妞~給虧嗎??

公:她有捶子了!(台語)

我:對啊~!我捶子在旁邊~

全部:哈哈哈哈~~

杉:小妞~給虧嗎?

我:你有婆啦~在你後面!

全部:哈哈哈哈哈~~

到了旅社後,沒多久哥也來了!

寶寶&小杉坐一下就走了!

之後就喝酒~我好像喝了2.3瓶吧~

哥待到3點就離開了~

之後整理一下,就睡覺哩!

15號,我一早就醒來~老公還在睡~

10點,老公才起床~

之後被老公叫去洗澡,接著整理東西看電視

11點快12點退房,跑去吃中餐

順便,去找老公的乾妹

下午老公撘3點56的車回花蓮~

整個很不捨~離開車站時,有種…沉重感~ˊˋ

很不想離開~ˊˋ

不過跟老公約好29號要去花蓮陪她到醫院看病

還待到3/3我才回羅東~哈~

離29號還有2個禮拜~~~!!!!




這段時間,很多事情~所以我有簡略一些!

應該是簡略很多~= =

全部打出來的話…我的左肩會廢掉~我的手會冰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