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這兩天為了二妹佔用電腦的事情

跟老公起了衝突…

今天老公說她不想上了

等很久…

你在等…我不也一樣在等!?

掛上電話後,我哭了…

好累…

家人的壓力讓我喘不過去

老媽現在又看我不順眼,講話一直酸我…

老爸又在耳邊碎碎唸…

二妹又一直要霸用電腦…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我何時會崩潰…

我的精神已經快不能負荷了

等到有一天…

我真的撐不下去…崩潰了…

我說不定會做出傻事…

我知道姊妹一定會阻止

但…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了…

好累…真的好累…

真的好想痛哭一場…

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就不要把我給逼絕了!

到時我會做出什麼事…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接下來就慢慢忍…

反正也只剩一年多!

滿20後,我就會搬出去

不會在麻煩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