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用電腦就上勁舞~

無名都很少上來了~ˊˋ

該收心了。。。。。。

忽然想一個人去外地晃晃走走~

這幾天情緒起伏不定的~

一直跟老公吵架~

勁舞的冰,總是護著我!

很喜歡她,可能是因為冰很像我的姐姐吧~

雖然我有很多姐姐,但冰給我的感覺跟其他姐姐給我的感覺不同!

所以在勁舞時,總是喜歡黏著他~︿︿

在昨天早上發現恢復單身了~

在勁舞跟冰討論這件事

之後老公也上了勁舞,跳到最後他跟我說他在愛寓提分手了

呵呵~我當時還在想要怎麼問~

冰愣了一下,之後我再也沒多說話,很專心的跳舞

腦袋呈現一片空白,大家在聊什麼在說什麼,我完全都在狀況外

凌晨3點多跟老公通了電話,最後老公哄我睡覺,但。。。好想老公喔~

不想掛電話耶~但老公說:還考慮喔!去睡覺!

我只好乖乖聽話,想說再抽一根菸就睡,沒想到老公又打來哩!

接著跟老公聊了40分!沒跟老公講那麼久的電話耶~

而且聊的還滿開心的~︿︿

在說我們很久沒通電話了,也可能是因為老公不喜歡講電話的原因~

真的好想老公,可能就因為想老公吧~我才一直跑勁舞

在跳舞時,總是會想到在花蓮,跟老公去網咖上勁舞的時候!

雖然在羅東我是一個人上勁舞,但是…上了勁舞,就好像老公會在我身邊一樣

原來…現在的我,變的害怕孤單,害怕寂寞…

變成一個膽小鬼了………

老公,你昨晚說你對我的感覺比喜歡再多一些,無法想像沒有我的日子

我也一樣,很害怕失去妳,想做好每件事,但卻因為想太多,而搞砸…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總是希望自己能在你面前保持獨立自主

但每次總是無法堅持…

這樣的我…很爛,很糟!對吧!!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知道你不喜歡聽到我家的事情,所以我最近總是一直隱瞞著不說

但給你的感覺,我好像過的很快樂…其實…一點也不…

逃離這個家的念頭,一直越來越強,但因為我是大姐…我還不能走…

還要待在這個家…我還得繼續撐下去…

就算我爸的事情,真的讓我很難接受很難忘懷…

我還是得故作堅強的撐下去…總是在別人面前故作堅強,強顏歡笑…

這些笑容背後…的我…真的很難熬………

我很少跟你聊我的心事,因為我不想再讓你為我擔心

我想自己撐下來,學著成長…

我想成為能夠讓我媽和我妹依靠的人!

關於許多事,我都還在學習

以前總是有我爸在身邊幫我,聽我傾訴…

我還得慢慢習慣沒有我爸的日子…

雖然我爸去世兩個月…但我始終不去正視這件事情

因為我真的不相信…

在我國三到高中以及他過世之前,我終於有感受到我爸對我的好…

短短的這幾年…卻是我跟我爸最好的時間

雖然…我媽媽那的親戚看不起我爸

但我還是會很驕傲的跟別人說,這是我爸爸,總是很關心很疼我們小孩的好爸爸…

老公,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能安心的繼續撐下去

沒有了妳…我真的會亂了陣腳…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很愛很愛你,很想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