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

我懂妳說的話了...

我之前還不理妳...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會為對方設想...

現在...又是一個人!

我也不知要怎麼跟任何人相處了...

或許我很不會為對方想...

或許我想太多...擔心太多!

也許...遠距離的戀愛...真的會很累...

我想分手的原因裡也有距離的關係吧!

她喜歡上另一個女生...

我也知道那女生!

其實我以前想過...說不定她會喜歡上那個女生!

沒想到...我真的說中了!

但我尊重她的選擇 她的決定...

我不恨她!真的!

因為跟她在一起 我很開心!

現在跟她是朋友!

或許我們當朋友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