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失眠了!!!

今天跟依晢聊了很多!

雖然嘴上說不恨...

實際上想起來還是有點生氣...XD

跟依晢算是同病相連!!!依哲也這麼說!

不虧是依晢...能道出一推道理!!

也跟我說了很多!︿︿

也許妳認為我不了解妳...
那妳又了解我多少...
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說了不了解...
在一起是一種感覺!

就算了解了妳那又能怎樣??
我要用什麼方法讓你知道我很了解妳??
這很難用行動來顯示...
也很難用語言來形容...

為何許多人分手的理由都是你不了解我??
那妳又了解對方嗎??
也許...人都是自私的吧!
也許愛晴就是一方付出 一方接受...
總是會有一方受到傷害...
我就是缺少了一點聰明...

但真的很愛妳...
所以我顧慮到很多...
也因此冷落妳...
也許因為我忙...
而無法常常陪妳...
但我的心卻總是有妳...

只是...妳有感覺到嗎??

我愛上你是因為我的感覺...我喜歡!
那妳當時為何愛上我??
我不懂...既然妳說我不了解妳...
那為何當時要和我在一起??

聽到妳說我不了解妳...我很心痛...
我不知該怎麼說!

我有事都不說...
妳也是!為何總是說我!!
妳有事情時...我問妳!
妳總是不說...
妳知道妳這樣讓我感到心涼了一大半

依哲也說過...
朋友與男女朋友的差別...
不過是多了那一層關係...
為何不能像朋友一樣相處?
為何就是要對方了解自己...
這樣的戀愛很累...

依哲也曾被說過不了解對方而分手...
我也是...

現在開始...就一個人吧!
我怕了...也不敢去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