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差那麼一步了...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

為什麼?

 因為還有妳的存在...



一個人孤獨的哭泣...

 或許是最好的宣洩方式...

但...那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

  才能撫平那道傷...



走在我們曾留過回憶的街道...

 在我身邊缺少的...是妳!

  回憶值得收藏...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抑或著是傷心或甜蜜...



我轉過身去...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淚水...

  我舉起了手...抹去倔強的眼淚...

現在...我能說...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