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電話到伊真家想跟她連絡...

但她爸爸卻跟我說伊真今天去辦休學...

我哭了...聽到時心好痛...

為什麼要休學!?

妳不想讀書的心情我懂!我也曾有過!

但是撐過去就好了!

這只是我的想法!

妳也跟我說過妳學校的事...

難道因為休學...所以你不上線也不開機!

甚至還掛我電話...

我是妳的朋友...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我把妳當姐姐...妳也把我當你親妹妹一樣!!

為什麼這件事是由妳爸爸口中說出...

曉薇沒升學...德禎也休學...

現在連妳也一樣...

我們四個只剩我還在讀書...

總覺得...有點怪!

難道是我變乖了?還是妳變了...

但是在跟你聊天的過程...

我並不覺得妳變了!

但是妳為什麼要休學??我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