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產生無目標狀態...

可能是因為放假了吧!

整天閒閒沒事做...

上線也不知要做啥?

伊真上線就跟她聊幾句!

之後就跑去看電視...看了一整天!

這幾天...感覺到家的溫暖!

因為我發現我跟我媽的互動好了很多!

以前她在家 我就會把自己關在房間!

連睡覺時房門也是關起來...還鎖著!

不過最近我房門都是開著!

現在我媽在家時我會偶爾到客廳陪她看電視...

順便陪她聊聊天!

我媽說這暑假她會投資讓我到夜市賣首飾!

還跟我談了很多生意上的事!

伊真也說我跟我媽感情真的比以前好很多!

因為我在台北時伊真常去我家!

我媽都不把伊真當外人了!當著伊真的面就一直唸我~囧

我也把伊真當我姐姐!

以前只要出去玩的話!都會找對方~!!

啊~~~~好想回到以前的時候喔!

那時真的很開心!︿︿

好吧!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唉~

最近喉嚨怪怪的...痛痛的!

還很容易咳嗽~= ="

算了...不想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