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的東西...

說多也不多 說少也不少!

情人/朋友...

至少家人我現在還沒失去...

家人是我現在最能擁有的!

朋友也是...

雖然…被背叛了很多次...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相信!

我寧願珍惜眼前的東西...

我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在後悔!

我對每個朋友情人...都是全心的付出!

雖然我太重朋友了!會讓情人感到我不在意他...

但是我還是會偷偷的看他...還是會在心中關心他...

可能我不太會表達...但是最愛的還是他!

現在在我心中已沒有人居住了...

目前在心中的...只有最好的麻吉!︿︿

現在你們是我最重要的人!

妳們都是讓我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