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寶貝早上接我去上課!

我們繞到車站等依哲,依哲出站看到我們還躲起來!

還是寶貝跟我說,我才看到的!= ="

之後寶貝要依哲上車!依哲不要!好固執喔!!

tako有看到寶貝!!0_0

因為依哲出站時,tako就走在依哲旁邊!

之後我們在校外逗留了一下!我看了一下我的錢包!

嗯…旅展的費用500,剩10元!ㄆ…沒$$了!

我不小心說出來,結果寶貝載我到7-11,要我進去買口香糖…!

之後寶貝把50元給我!雖然知道她擔心我沒$$吃飯!但是我還是不好意思跟她拿$$!

可是寶貝還是要我拿!嗯…那就乖乖聽寶貝的話!

一整天想著,放學要打電話給寶貝!

結果因為跟佳琪走,所以要先陪她回家放書包!

到車站時只剩5分鐘了!想打電話給寶貝…但是卻被朋友們趕進車站!= =

想說跟朋友借,但又不好意思!依哲之前借很多次了!

而饅頭又不在,但是跟饅頭借的話,不管是寶貝打來還是怎樣…講沒幾句,就開始趕人家掛電話!= =

嗯…瑞吟,留在學校!

完了!那我怎麼打電話給寶貝啊!

回家看看有沒有手機好了!= =

回到家後,手機能打的全被帶出去了!= =

只好等寶貝上線!

可是寶貝上線後,心情不好!我也不敢密她!

之後寶貝說要分手,因為她覺得我不夠在乎她!

我不想分!真的不想分!

不過現在和好了!︿︿

寶貝你不喜歡我哪一點,跟我說,我會改的!真的!

為了你,我都會改!

希望,以後都能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