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學校打電話給寶貝!>///<

不過佳琪卻被寶貝打來的電話嚇到!因為她當時在上課!

這幾天都在下雨!都沒辦法看到寶貝!!

雖然會跟寶貝通電話,寶貝上線時也會跟寶貝聊天!

但是對寶貝的想念卻沒辦法減少!反而越來越多!>////<

本來以為今天學校舉辦運動會,會沒辦法打電話給寶貝!

結果卻因為下雨而取消上午的活動!但才說取消,沒多久就沒下雨了!

一直到下午,說要舉行時,卻又忽然下雨!= =

最後…今天在學校都沒事做!大家都在聊天!而我卻在睡覺!還有打電話給寶貝!

放學時,有打了通電話給寶貝,寶貝好像很驚訝我們3點多就放學了!

之後,寶貝問我有沒有想她!當然很想啦!超級想寶貝的說!

但是正在跟寶貝撒嬌時,雅君忽然出現在我旁邊,害我嚇到!

她說第二次段考時,第一天正好是星期一,問我要不要和寶貝跟她們出去玩!

我正打算問寶貝時.電話忽然掛斷了!本來想在打給寶貝!

結果寶貝自己打來了!之後問寶貝第二次段考第一天,要不要跟雅君她們一起出去玩!

寶貝說由我來決定!嗯…我很想跟寶貝一起出去!但是我只想跟寶貝兩個人!

因為,跟朋友出去的話,她們一定會鬧!= = 而且我想跟寶貝兩個人獨處!

到時看雅君她們決定要去哪玩,在決定吧!

寶貝,我真的真的很愛妳!也真的很在乎你!

只是有時我不知為啥說不出口!姐姐們都說我總是把話放在心裡!

但是為了你,我不會把話放心裡!

我答應你,我不會離開你的!所以,你也不能離開我喔!

我們約定,要永遠在一起喔!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