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寶貝說好6點要陪她!

我5點半就起床了!

一直到6點,想說打電話給寶貝看看出門了沒!

結果寶貝還在睡!好吧!那晚點在出門好了!

大慨15分左右,想說先到7-11等寶貝!

到了7-11後,寶貝一直沒來!

想說是不是又睡著了!想回家打電話給她,但又怕一跑回家她就到了!

只好一直在7-11等寶貝,結果卻下起毛毛雨!= =

沒多久,寶貝終於來了!寶貝說她接完我電話後,又睡了一下!

我就知道!!昨晚就跟你說早點睡的!

之後去公園,路上雨越下越大!= =

到了公園後,一樣待在涼亭!

涼亭有阿公…本來好像只有1.2位吧!可是之後忽然又跑來2.3位!

有點不太習慣說…

跟寶貝聊天,沒多久,雨越下越大!我討厭雨天!

但是只要跟寶貝在一起,就無所謂啦!︿︿

寶貝還在人家的耳朵旁吹氣,好癢好麻喔!>///<

之後寶貝靠在我身上,我就抱著寶貝!

寶貝說:看上面! 我抬頭看了上面,發現有綠色的字!

"我永遠愛妳" 寶貝說那5個字送給我!>///<

之後寶貝又說:寶貝,我有事跟你說!就是…我的脖子好酸!

寶貝坐起身,沒多久就躺在我腿上!說她好想睡覺!

沒多久,涼亭只剩我和寶貝,還有一位阿公!

寶貝本來要親我,但是有阿公耶!感覺很不好意思!好害羞~!>///<

不過還是聽寶貝的話!︿︿*

之後,寶貝看時間差不多了!但是雨又下很大!

就說要用跑的過去牽車,幸好,在車子旁邊有大傘,我們就在傘下躲雨!

但是離車子有一小段距離!寶貝要我先跑到對面躲雨等她!

之後寶貝把車子牽過來,然後把坐墊.安全帽擦乾!在穿上雨衣,就送我回家!

一回到我家樓下,雨就停了!寶貝說:怎麼送妳回家雨就停了!是我家的寶貝太可愛了!所以雨就停了!

呵呵~寶貝真的是很可愛耶!

寶貝要我回到家後趕快換衣服去睡覺,還要打網誌!︿︿

等下就要去補眠了!


今天早上還是一樣很幸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