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睡過頭了!= =

害寶貝在樓下等我等了半個小時!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現在手機都沒電,所以沒有鬧鐘!而充電器的插頭也被我家兩隻狗咬壞了!= =

我以後不會在讓你等了!真的!

不過你也要記得,不要睡過頭了!

前天,妳睡過頭!!幸好我爸送我去車站!= =

現在開始9點我會在陽台看你有沒有到我家樓下!

不然妳又會像昨天一樣在樓下叫我,結果我卻沒聽到!= =

就跟你說,我沒下來的話,你就到我家找我,但是你嫌麻煩!

樓下鐵門的密碼我會跟你說的!

寶貝,今天早上真的很對不起!

要跟寶貝說一件事,就是早上的電車提早10分!所以本來6:25的車改成6:15分了!= =

還有,要記得喔!下星期五我們要去幫sara姐慶祝生日!

妳下班就到"彼得"那去接我!

因為我那天會先去找sara姐修頭髮!!


最愛寶貝了!!>///<

今天雖然讓寶貝生氣,但是寶貝最後有握著我的手!

感覺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