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多老公上線了!

看到老公的狀態,察覺到老公有事情!

但問了她又不肯跟我說!

之後她只問我,我上次傳簡訊是用誰的手機!

我回:我媽的! 寶貝說完了!

接著寶貝說了她媽媽要把她送去關!

聽到時,覺得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寶貝並沒有犯法啊!

但寶貝說她有… 

寶貝,我不會怕,也不會不想跟你在一起,更不會後悔!

我說過了,我只愛妳一個人!不會離開妳!

你也說過你永遠只愛我一個,也會牽著我的手陪我走到永遠!

我們約定好都不要說分手!

我完全信任妳,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就算你真的被關了!不知道會被關多久!

那我也會一直等下去!不管我覺得孤單寂寞,都無所謂!

只因為我等的人是你,愛的人也是你!


寶貝,要記住喔!

我最愛的人是你,所以我不會放開妳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