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貝都不會接我去上課或車站!

寶貝說要等她媽媽心情好,才能接我!

沒關係!我明白!所以我會乖乖的!

今天被佳琪打敗…她以為我媽知道我跟寶貝在交往!

其實我媽根本就不知道!被我媽知道了那還得了!

我媽會被氣瘋的!所以絕對不能讓我媽知道!!

今天沒看到寶貝,整個就是超想念寶貝的說!!

聽說從明後天開始,天氣會漸漸好轉!︿︿*

星期一要去旅展!! = ="

主任說一定要穿裙子! 很冷耶!!

好吧!就為了旅展穿一次!ˊˋ

昨晚跟寶貝吵旅展的事!

寶貝說既然我沒辦法陪她,那她就去找其他的妹妹陪!

吼唷!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又不是要這樣的!

之後我說:妳上班時,我都一個人乖乖的等妳!\\

這次旅展是我們班在學校生活的最後一次班遊吧!

所以當然會想跟班上同學一起出去啦!

因此,寶貝…對不起喔!星期一就乖乖的等我回來!

我一整天都會想你的!!>///<

你也要依直想我喔!


一樣,9點會在陽台看寶貝有沒有來!

沒來的話也沒關係,因為現在正在下雨!

寶貝淋雨的話,我會心疼的!>"<

只要寶貝上線有陪我,我就很開心了!

只希望寶貝想睡時,千萬不要逞強,在電腦前睡著了!!

想睡的話,要跟我說一聲!

不然你在電腦前睡著很不好耶!!知道嘛!!

寶貝老公變乖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