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完上一篇網誌!

就聽到樓下有人叫我!!

跑去我媽房間看,是寶貝耶!!>///<

接著我小妹說她也要跟!恩…要跟喔!那幫忙拿垃圾好了!

之後到樓下,沒看到寶貝!!

結果…才剛出去,寶貝就忽然跑出來嚇我!>"<

吼唷!我很容易被嚇到說!!= =""

之後我和寶貝都說我小妹一直當電燈泡!!

剛剛跟寶貝聊了很多!

到垃圾的時候,偷牽我家腳踏車的女生也在樓下!

寶貝就從後面抱著我走出去…!>///<

倒完垃圾,小妹說她要上去拿$$買飲料!要我們等她!

之後小妹竟然用走路的!一直叫她騎腳踏車,她都不要!= =

結果寶貝就載著我,騎我小妹旁邊!- -"

買好後,回到我家樓下,寶貝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寶貝叫我快進去,卻又叫住我說:不用親一下喔!=////=

叫人家快進去,又忽然說要親!寶貝吼!!真的不知該怎麼說你耶!呵~

結果我小妹很識相的先跑道鐵門那!

跟寶貝kiss之後,寶貝一直叫我快進去!

到鐵門那,寶貝也在旁邊,我就一直盯著寶貝看!>///<

今天有看到寶貝!!好幸福!>///<

雖然有一個大電燈泡在旁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