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寶貝心情忽然不好!

問她,她又跟我說沒事!!

每次都這樣!都不能跟我說嗎??

狀態上也說誰都不要密她不要吵她!

害我真的不敢在問下去…

今天早上睡到6點30才起床…

出門後去撘公車!很好…今天遲到了!= =

今天也都沒看到寶貝…好想寶貝喔!

不曉得寶貝今天會不會再來!!

很期待!︿︿

星期一,就要去旅展了!!ˊˋ

寶貝~要乖乖等我回家喔!

雖然下車的地點還不知道!

但是我們約在車站!我一回到羅東,馬上去車站找你!

我一定會去車站的!

好像6點回到宜蘭吧!!

寶貝的手機好像拿回來了!!

那到時我在回來的路上,就打電話給寶貝,說在哪裡下車好了!

恩…還是等寶貝上線在討論吧!!

昨晚即時怪怪的!都不能通話!

而我的msn也不讓我登入…= =

害我跟寶貝只能用打字的!

不過今天看小妹跟她朋友用通話,好像好了耶!︿︿

這樣就可以跟寶貝說話了!>////<

在家乖乖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