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陪寶貝了!

昨天早上沒陪…感覺很不習慣!ˊˋ

今天早上快7點時,就起床了!

之後就開始準備,到7:50分時,我就到巷口的7-11等寶貝!

等了有段時間吧!寶貝來了!

我們到了公園,寶貝走到涼亭那(上面的)

我鼻塞嗎??怎麼好像沒臭味… - -""

難道感冒還沒好??怪怪…

之後寶貝拿出我的mp3,我就教寶貝用!

因為寶貝說她一按,就跑出錄音的!

可是我在交寶貝用時,就好好的!

痾…不過怎麼才5首就自動關機了!= =""

我看下次把mp3拿去修修看好了!

沒多久,寶貝說好臭…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之後,因為寶貝要上班了!所以寶貝就送我回家!

到家時,寶貝要我趕快進去!但是寶貝就說要親一個…

結果寶貝一直鬧我!=///=

寶貝:好啦!不鬧妳了!

雖然說不鬧,但是在親的時候,寶貝忽然ㄆ了一下!= =""

吼唷!不是說好不鬧了嘛!寶貝很皮耶!

之後寶貝一直笑,還一直叫我趕快進去!


今天早上很幸福說!!>///<

不過…我剛進到房間,卻發現我的麥克風…被我家的狗咬壞了!>"<

我看要等我爸回來,才能買新的了!

所以…寶貝,對不起!今天不能跟你用通話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