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旅展的日子!!!!

早上到學校後,馬上換裙子!= ="

到班上後,把東西放好,就跑去找佳琪!

買好早餐後…上樓時,碰到依哲…結果依哲一看到我就一直笑!

吼…是沒看過我穿裙子唷!過份耶!一直笑!>"<

到快8點時我們班和觀一的學弟妹,一起到樓下集合準備出發!!!

不過就在搭車時,發生了一件事!

學弟妹的司機不就是我們畢旅的司機嘛!!還真巧耶!!XDD

之後我們班上了車之後,就開始唱歌了!!還滿嗨的說!!︿︿

到了旅展會場時,我們在等主任拿導覽手冊…

全搞定後,開始入場!!

我和依哲,到處亂跑!= = 依哲是個路痴!XDDD

不過我們今天跟很多日本人合照唷!還拿了她們給我們的小禮物!

都很可愛耶!>///<

也拿了很多DM回家!= = 袋子好重喔!

1點多時,我和依哲先到外面休息!我們好像是班上最早出來的!

最後班上的人都差不多出來了!洪少丞跑來說要拍照!= =""

我躲開了! 痾痾…我沒討厭也沒排斥他啦!

只是他忽然這樣跑來,我嚇到了!= =

之後他又跑去跟依哲拍!XDD

本來要準備去101地下美食街的!

但是少了兩個人…吼!很會拖耶!

就為了等他們,不過也還好啦!只是當時心情會有點小不爽!= =

吃中飯時,我和依哲平分一份豬排蛋包飯!!

因為我滴$$不夠…本來要跟我爸拿2.3百,結果我爸卻說他沒那麼多!= =

發現,依哲真的很愛黑人耶!!只要有黑人出現,他的眼睛就會一直盯著那些黑人看!= =

3點集合後,大家拍了團體照!之後就上車,準備回家!

在回程的路上,因為太累了!便休息小睡一下!

回到羅東時才6點零幾分而已!而下車的地點是在羅東公車總站哪!= =

今天的旅展真的很不錯玩!!而且那些日本姐姐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