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學校因朋友的關係,而影響到我平日的心情與脾氣!

朋友並不是只屬於你一個人的!

人是永遠不會了解對方的!

人類或許是最愚蠢的生物,但也許也是最聰明的生物!

人在對他人坦承時,或許你認為你信任她!

但你可知道,你是否真正的了解他,知道她在你背後的所言所行!

人在信任對方時,是最愚蠢的!

但在他人面前隱藏你一些不好的言行舉止時,是最聰明的!

這件事,我並不認為都只有一個人的錯!

我認為與這件事相關的人都有錯!

而我和依哲、佳琪,只是想把此事解決,到此為止!

我們這年紀的小孩,還不懂得如何進退,總是自以為是、自傲、自負!

認為其他人都有錯,而自己永遠是對的!

朋友與朋友之間,必定有些摩擦!必定會有些意見不合!

但各退一步,多多的溝通,將自己的想法說出!

這也許是最好的方式!

我認為和朋友相處,要直話直說!

如你有不喜歡或討厭的言行與舉止,說出便可!

不需要在他人背後,竊竊私語!

如果你將她當朋友,那你應該知道她的個性,她的所言所行!

並且好心勸她稍微改進,而不是和其他人聯合起來孤立她,批評他!

我並不是說她沒錯,他也有錯,只是他有認真的想過,他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而你卻是一在的認為我們把錯推到你身上。

認為他在我們面前裝可憐,他並沒有裝可憐!

或許就像你說的,已經快畢業了!不需要在把此事鬧下去!

我也很希望這件事能結束,但你卻想不通自己錯在哪!

你道歉的語氣,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

你要他給你回應,但你可想過,她的感受?

你和他之前是很要好的朋友,你應該清楚她的個性以及為人!

不要在說我們不了解他,不要在說我們不挺你!

我們沒有挺誰!我們不了解他,那你了解嗎?

就像依哲所說的任何人永遠都不可能會真正的了解對方!

我老公說了,各退一步,說聲對不起!

沒錯,雙方是應該說對不起,但你之前的口氣像是很牽強,很不服氣!

我們沒有怪你,我們只是希望你能想清楚,你既然說你是佳儀的朋友!

那為何你在班上不好好的表明自己的立場呢?

並不是說要你挺佳儀,而是你可以站在中間人!

以我現在看你們班,你幾乎不長跟佳儀在一起,似乎你也將佳儀孤立了!

我不是要你站在佳儀這邊,我認為你們班的人也有錯!

為何不能接受別人對她的批評呢? 心放寬一點!

不要認為錯的人全是她!

自己平心靜氣的想想,自己錯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