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囉!

準備好過全新的生活!

當然是以朋友&工作&學業為主啦!

至於愛情嘛…… 再說囉!

反正一個人也不錯嘛~ 對吧!

今天中午空班,被小魚&子維抓去陪她們吃火鍋!= =

我不想吃,我只想回家! 但被小魚強迫一定要吃!ˊˋ

快速吃完後,就跑去逛街!

小魚說要拍貼! 就被抓去拍了!

這次的貼貼,超讚!!>///<

還請姐姐幫我們畫,那位姐姐的畫貼功力超強!

而且人長的超正超漂亮的說!

在幫貼貼壓膜時,子維拉著我去找姐姐拍照!

出貼貼館時,小魚發現已經4點多了!

就拉著子維先去上班! 我則是先跑回家,等5點半在出門!

上班時,一有空,小魚就要我把貼貼拿出來!= =

我:你自己不是也有帶嗎?為啥一直拿我的!

魚:因為你大張的其中一張的我很帥嘛~!

我:ㄆ…= =

小魚只要一看到那張的自己,就很嗨~

但我今天下午上班的情況很差!= =

一直忘記送附餐,再不然就是有再加鍋,我卻忘記送湯鍋&菜盤!

因為…人家那個來了啦!超痛的! 所以有點恍神!

小魚今天也肚子痛,似乎是吃壞肚子了!

所以今天大姐10點就放我下班!

而可憐的小魚卻要做到收!= =

還說我沒義氣! 沒辦法咩!大姐要我下班啊!

大哥也一直叫我下班!= =

星期5就領$$了! 接下來的車$&餐$都得自己負責!

連出去玩都不能跟家裡拿! 因為自己有工作了!也有$$!

當然不能跟家裡伸長手啊!! 要開始對自己負責了!

再說今年的6月就滿18,成年了! 不能讓我爸媽擔心!

要開始獨立自主啦!! 什麼事都由自己解決!

我不喜歡有什麼事就請別人幫忙!

當然,在自己能力範圍的事,就自己解決!

超出能力範圍外的,只好請求別人的幫忙囉!

但基本上,還是少求助於人比較好吧!

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就該乖乖的作!

不要超出範圍!

像$$,知道自己的$$只有1萬左右!

那當時在花錢時,就得好好的規劃!

不過像手機那類的,就只能控制了!

如果我朋友要我打給她,我會先確定是重要還是不重要!

重要的話就長話短說! 要哈拉的話,當然即時聊啊!

再不然約出來逛街聊天也行!

我朋友如果打給我,我再打回給她,而她不接,又打回來的!

那,我大概知道這朋友不太能交!

除非說是朋友的手機是預付卡,經濟能力有限的,我才會打給她,問有什麼事!

不然打回去,講的不是重要的事,而是在哈拉的,那慘的是自己!

既然是自己造成的,當然得由自己去想辦法解決啊!

呃…好像變成在訓勉!= =

但我自己是這麼認為啦!

今年就努力的打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