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存定義是什麼?

每個人努力工作的定義是什麼?

為何要哪麼努力?

最後卻總不如自己所期望的!

或許,我有時很黑暗,但現實社會比我更黑暗!

不是什麼事,都能照自己的期望來做!

什麼是黑暗,什麼是邪惡...

這都沒有一定的解釋!

"軍閣發動戰爭,殺害了無數的人民"
"一個專門向大企業公司進行欺騙行動"
"一名患有精神病的男人,強暴了一名12歲的小女孩"

這些,都是黑暗以及邪惡!

但其中不能排為首

邪惡黑暗沒有順序

沒有輕或重...

而是你自己心裡所認知的!

人都是邪惡,具有慾望的!

我對人,已經灌輸這種認知

但相對的,人也有單純的!

不過,單純的人是少之又少!

我單純還是邪惡?

我只能告訴你,我處於這兩者之間...


   以上 文字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