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寶貝講電話…

哭的西哩嘩啦的~ˊˋ

唉...我要為了寶貝改變我自己!

不再讓寶貝覺得我不在乎他!!

嗯!下定決心改變!

現在每天晚上乖乖的在電腦前等候寶貝!

不會在讓寶貝感覺到不安!

現在要出門前我也會跟寶貝說~

我也很想聽寶貝的聲音~

寶貝的聲音真的好可愛~>///<


其實…我很不善於表達,也不會說出自己的感覺

我只會用文字,用寫日記的方式表達出來…

我真的是一個笨蛋…是一個超級笨的笨蛋!ˊˋ

我就是很笨,很傻,很呆……

寶貝要我為他做什麼我都會盡力去做!

我知道我受的傷害沒比寶貝深…

我知道寶貝之前受了很深的傷…

所以我想好好保護寶貝,想好好愛他…不讓寶貝在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