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點就上線等老公…

但是…等到現在,老公都沒上…

很失落,很擔心…

老公當時的感覺…我懂了,我了解了…

剛就一直哭,哭到眼睛好痛…

因為看了一篇文章

看了之後狂哭…

因為想起了當時我們在我的報台上打了那些文章

你害怕會失去我,怕我會離開你

在電腦前的我笑了,

我笑,是因為你的可愛

我笑,是因為你的擔憂

"我不會離開你,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我會一直遵守我給你的諾言!

但我害怕的是,萬一有天你選擇離開我呢?

你會嗎?你會嗎?

我好害怕,真的很害怕…

如果有天你選擇離開我了…那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我不敢想,也不願去想…

我只想好好的把握住現在…

把握住現在跟你相處的時間

把握住現在聽你唱歌時的時間

能把握住跟你在一起的現在…

這是我想要做的…

老公…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