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真的很謝謝你!

特地打國際電話回來。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也把我當作親生女兒看待。

你說:喜歡一個人是很美的事,雖然會有痛苦,
   以及煩惱,但只要相信自己所深愛的那個人的心。
   那麼,所有問題就都有解決的方法。
   有時會給對方帶來傷害,但這是一定會的,
   不過也要從中了解,如何不傷害到對方!
   其實愛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難。

你要我別想太多,要我跟她說清楚。

也要我改掉一生氣,說話就不經大腦的壞習慣!

我會的,我在努力,也還在學。

聽說乾爸也很擔心,對吧?

對不起…讓你們兩位替我擔心了!

你們說過"你是我女兒留下來的寶貝,最疼愛的寶貝!"

我會替姊姊好好的照顧你們的!

我自己的媽媽不諒解,我為何會喜歡上女生

還很歧視拉子…

但只有乾媽你不會,我知道你真的很疼我!

你總是會問我:最近跟女婿好嗎?有沒有吵架啊!

不然就是"什麼時候要帶女婿給我看看啊!"

乾媽…真的很謝謝你!

乾媽,你和姊姊都很了解我,我真的很開心。

我會跟她說清楚,並且得到她的諒解

但…如果他不諒解,那我也只好放手了…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的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