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朋友抓去當模特兒!= =

是美容的模特兒… 

因為我朋友要考丙級,所以抓我去練習!

今天在她們教室從1點半做到5點!= =

我朋友的技術還不太好,所以有個姊姊就說她來化! 

那個姊姊好厲害~>////< 

今天還帶假睫毛,第一次帶耶!!好好玩~

但是…過了沒多久,左眼的先掉了!= = 

下禮拜三還要陪朋友上護膚課!

現在開始臉要保養了! 

因為之後我還會繼續被我朋友抓去當模特兒!(汗)

唉~好想找個伴喔!!

朋友都有伴了…

雖然身邊有好姊妹陪著我 

但是…心裡那種孤單,還是會一直出現… 

我單身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