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我媽接受miko了!>////<

可能是因為我跟我媽說當時看到miko

miko就自己跑到我面前,一般的野貓或幼貓,

看到人都會跑掉,結果miko卻是跑到我面來,

一直看著我!

我媽也可能是想讓迪迪有個玩伴,

我家的迪迪真的精力旺盛~= =

一直追著miko,還咬人家的尾巴!

害miko氣的要死!= =

看牠們兩個玩在一起,還滿好笑的!

還會一起吃飯說~!>////<

第一次親眼看見耶!00

現在整個心情就是很爽~!

本來以為miko真的不能留在家裡!

必須送養!

但今天看到我媽對miko的態度,整個就是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