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謝謝你!

你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或沮喪時,安慰我陪我!

有你這個弟弟!我真的很高興!︿︿

一輩子都是姐弟!!

嘻嘻~!姐姐上台北十,要陪姐姐出去逛街喔!

上次回去時,來不及找你!ˊˋ

唉唉~想說叫你陪我去打唇環說~

沒關係!1月份在陪我吧!

那天我二妹&鬼鬼都會一起陪我喔!

你也要陪我!知道嘛!!!

因為~你是我最疼的貓弟啊!!!

我是你姐耶!!所以不能不陪我!!!XDDDD

跟你婆說我現在是你姐姐!不要擔心!

順便跟她說我罩她!你敢欺負她,就跟我說!我幫她教訓你!XDDD

好啦~我在發瘋~!= =

小貓!這次真的很謝謝你!

要不是你安慰我,我早可能做出不理智的事情來!

為了那種人不值得!你說對吧?!︿︿

現在我想很開了!也沒事了!

恩~找一天,約你跟你家寶貝出來吧!︿︿

我要看看我的弟妹!我跟弟妹還沒正式見過面咧!

雖然她年紀比我大啦~!但沒辦法!她是你婆!我只好叫她弟妹~

雖然感覺怪怪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