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不過是腦海中的記憶殘影…

卻能讓人們感到各種情緒

是因為當時的愚蠢?

還是因為當時的欺騙?

如今,感到懊悔、氣憤、悲傷。

那當初為何做這選擇?

是因為人心的貪婪,還是因為人性的黑暗?

每個人都有目的,說沒目的是騙人的

世上,最純真的人容易受到利用

曾幾何時,我們也都屬於純真

但如今…社會的現實面,教會了我們原本沒有的惡習

現實的殘酷,逼的讓我想逃

想逃離這一切,腦中浮現回憶的畫面

逼的我想將自己的腦袋剖開…

想將那些回憶全都毀壞

過去曾有過的甜蜜記憶

對現在的我來說,卻是諷刺我當時的無知

信任…是每個人對於朋友、家人、情人,最自私的要求

信任往往換來的就是欺騙…

我信任過很多人

也換過很多次的欺騙

或許,我就是少了那麼點聰明

所以,也常得到傷害

一直在心裡留下那些不可能癒合的傷疤

現在的我,也懂得如何讓傷疤更快癒合

我學會在短時間,把傷疤縫合…

很痛…痛的我叫不出聲

但…這是必須的。

曾經,有個人對我說:你不要恨那些傷過你的人,你要對她們心存感謝

我:為什麼!?

他:因為她們讓你成長,也讓你看清人性

他的話,我還牢記著

當時他的語氣,是如此冷靜平淡

讓人感覺,他似乎沒有情感

或許…我們以後也會成為像他那樣吧

對世上的人事物,都已感到稀鬆平常

對於社會的現實面,我們還在學習

我們所受到的傷,是過程,是警惕

但我們最後終得到什麼!?

是名聲?還是利益…

人性的險惡…對我們來說,是種學習

但…卻有可能讓我們遺失最重要的東西

你我都曾經擁有過…

可是,我們卻能在下一代的孩子身上看到

上一代說:你們是我們的希望!

而我們呢?我們的希望該寄託在下一代嗎?

這種說法,是否太過牽強?

這世上的種種…我已感到絕望

但我卻還保留著我們當初擁有的東西








後記:

我的腦袋快爆了!= =

腦中想著,該如何寫下去…

心中想著,快結束掉…

第一次感覺到寫文好累~

還有…第一次覺得我的文章怎麼那麼差!ˋˊ++

我的小說…如果今天要寫出來的話…

不可能!但明天就可以!= =

算算...我有一兩年沒寫小說了!

明天為了你們,要趕出第一話!這樣夠朋友了吧!

沒寫過拉拉的文…還逼我挑戰!

你們到底是損友還是益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