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老公今天打電話給我!

本來我在擔心他的身體!

結果老公卻說我聲音很可愛~

噗噗~= =

老公也很可愛啊~︿︿

老公忽然跟我說要不要提早過去!

本來以為是提早到這禮拜…

結果不是~= =

是提早一天!

嗯~好啊!

我們交往日改到28號了嘛~

那天就當作是慶祝我們滿一個月!︿︿

老公~我知道你很想賺$

但身體也是要顧的!

要不然啊~我到時有工作~

一邊上班一邊替你擔心的!= =

你想害我上班心不在焉喔~!ㄏ~

妳啊~命啊!只有一條!

把身體養好,$$就能賺更多啊!

我知道被笑的感覺~

我也被我媽&我二妹笑過!

但那又如何呢?!

她們嘲笑我們,不要變成阻力

要把它變成推力!

讓我們做的比她們好!

這樣她們還敢笑嗎?!

我不阻止你去工作

但你得答應我,要把身體照顧好!

知道嘛!?

不想我對你家暴,就把身體照顧好!ˋˊ

我最擔心的就是你的身體!

你不喜歡我哭,對不對!?

那你就得乖乖的!不然到時我會哭很慘!ˊˋ

還有~我媽不喜歡拉子,是她的事!

我不希望因為她而影響到我們兩個!

我的性向就是如此,她能怎麼樣!?

至少感情的事情,是我們兩個的!

我不想因為外人的關係,而影響到我們!

知道嗎?

妳今天跟我說到分手,我急的哭出來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真的不想!!

好想一直抱著你,都不放手

真的好愛好愛妳!我只要你一個!

其他的t我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