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5天耶~

27號要準備行李啦~

28號要去找老公哩~

老公的家人都還不知道我要過去說~

老公正在想要怎麼說~

昨天跟寶寶小杉&寶寶滴朋友去唱歌!

好久沒唱歌了說~

不過給寶寶滴朋友請,感覺真的很不好意思~ˊˋ

下次換我回請!︿︿

明天說不定會跟寶寶&雅鈞出去喝茶~

不過都還沒確定~= ="

打算找到工作後

在家裡待到滿19吧~

就搬出去~

反正我媽已經當我滿20了~

最近好無聊~除了昨天跟寶寶她們出去唱歌~

好想老公喔~~~

老公說我有魔力!?

有嗎?沒有吧~!我會有什麼魔力??

好像獅子座的都跟我很和吧~XDDD

以前台北的獅子姊妹,我也很長跟她混在一起

不過聽說她出國了~= =

好像還買車了說,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00

應該是找到個好人家了吧~XDDD

前幾年就聽他說她有男友在香港~好像有結婚的打算~

整個嚇到~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自己的家庭了說~

曉薇姐4/19也要生產了~

到時要回去看看她~順便看看她的小孩~︿︿

曉薇姐~你是我們這群朋友中最早結婚最早生小孩的耶~

恭喜你囉~感覺姐夫很疼你耶~

祝你們幸福啦~︿︿

有空就來宜蘭玩啊~!感覺你們都忙著工作說~

宜蘭很不錯喔~︿︿

雖然當時剛搬來時很不甘願~

但現在覺得宜蘭是個好地方!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