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



咖啡…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液體
記得她,也很愛喝咖啡
尤其是拿鐵!
而我偏愛卡布奇諾
我跟她只要一天不喝咖啡,就覺得全身不對勁
也因為她,我來到"G"這家咖啡館
她以前很喜歡跑"G"
也是她,推我進入這家咖啡館

在這工作一年多了
從一開始的莫名其妙
到現在的見怪不怪
想想,這一年多
我們之間的關係似乎越來越緊密
也漸漸的習慣對方的模式

三不五時,ruli會主動提早打烊
帶這我們這群小伙子,出外遊玩
而ruli常會關心我考試的情況
最近發現,ruli有點不一樣
也不知道是哪不一樣
總覺得,最近她比較常在笑
眼神也常透露著幸福、溫柔的感覺

10點了,該出門了
看了看鏡中的我,不錯
拿了鑰匙,將菸熄了,便出門前往老地方
到了"G"後,瑞霖忽然跑向我
「御哥,妳不是說今天休假嗎?怎麼跑來店裡?」瑞霖靠著身後的柵欄
「我在等人」我瞄了他一眼,點了一跟菸
「妳的女人?」
「嗯!」我順勢吐了一口菸
「約會愉快啦!我要進去了」瑞霖轉身走入店裡
我只背對著他揮了揮手

過了幾分鐘後,看見她緩緩走來
「抱歉喔!妳等很久吧!」她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道歉的笑容
「沒關係,在久,我都會等!」我笑笑的將菸熄掉
「妳喔!就那張嘴最會說」她笑笑的摸著我的唇
「………」我靜靜的盯著她看
「嗯?在看什麼?」她瞪大了眼睛看著我
「沒事」我笑笑的摸著她的髮
忽然一個念頭,想將她擁入懷中
我拉了她的手,讓她跟我的距離更接近
「我好想妳」我抱著她柔軟的身軀
「我也是」她伸出手回應我
不知覺的,將她越抱越緊,想將她擁入我的體內
我鬆開了手,凝視著她的唇
輕輕的一吻,讓她笑的甜蜜
此刻的她,真的好美好美
「我們…一起住吧!」此刻的我,越來越不想與她分開
「嗯!」她高興的抱著我
「妳知道嗎?我從以前,就很想跟妳一起生活」她依然抱著我,將她的頭依靠在我胸口
「嗯!那…妳願意嫁給我嗎?」她應該知道我很緊張吧!心跳的很快
「…!」她驚訝的抬起頭看著我
「我願意」她淺淺的輕吻我的唇

之後帶她到店裡,喝杯拿鐵
「盛旻,我要一杯拿鐵,一杯卡布奇諾」我帶著她走向戶外的露天區
「好!」盛旻笑了笑,便走向吧台
「是姐姐!」她開心的看著吧台
姐姐?誰啊?我疑惑的看著她跑向吧台
在吧台的則是ruli
我走了過去,疑惑的看著她們有說有笑的

「御,我沒跟你說過ruli是我姐姐吧!?」她發現我正在她身後
「妳沒說過」我笑了笑,難怪我當時在說她的時候,ruli會露出笑容
不過,她們兩姊妹,長的挺不像的。
「yuko,妳過的很幸福」ruli笑笑的說道
「嗯!姐,那妳呢?」她看著正在泡咖啡的ruli
「我?放心,我也很幸福」ruli給她放心的笑容

"噹啷…"
「歡迎光臨」瑞霖走向門口
我們看向門口,看見一名拉子,正在看著我們這
那名拉子走向我們後,正瞧著ruli
「妳是ruli?」她開口問道
「我就是」ruli露出笑容
「我們走吧!別打擾她們」我小聲的在她耳邊說道
她笑了笑,便跟我到了露天區
我們不時盯著吧台,看著ruli她們的一舉一動
「妳姐姐,現在很幸福」我笑笑的說道
「嗯!」她正看著ruli,露出幸福的笑容
「那我們呢?」我看著眼前的她
「我們?也很幸福啊!」她甜甜的笑了一下

之後,她說了在店裡發生的事
過了許久,我們便結了帳
「接下來,妳想去哪?」我看著身邊的她
「恩~」她思考了一下
「只要跟妳在一起,去哪或做任何事都好!」她的眼神透露出對我的信任以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