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7號了!!!

明天就要去花蓮找老公啦~︿︿

怎麼覺得好快!00

終於能見到老公哩~

聽說老公幫我買了內褲!.///.

這次見面結束後!

就要努力找工作賺$$!!!

為了跟老公住在一起啊~︿︿

嘻~明天開始~

即時我都不會上囉!msn可能會掛著!

手機嘛~我會帶著!

但最好傳簡訊給我啦~︿︿

28號剛好二妹要員工旅遊~

聽說要去九族!!

不過只去一天!

但二妹說當天晚上要去她們一個設計師的家裡過夜~

老爸等下中午要去南方澳說~

好像要去看一些病患~

本來想跟去的!但想到之前也有過這種事~

馬上就知道去那,我一定會很無聊~

所以就乖乖待在家裡啦~︿︿

至於學弟的$$~看怎樣在說吧~

嗯~3月份!準備工作啦~~!!!︿︿

今天要把行李準備好!

老媽應該知道我28號要出遠門吧~

上次他有聽我提過~

還冷冷的回我:在找工作,還能跟朋友出去喔!

害我愣了一下~= =

老媽有時講話還真夠酸的~

嗯~我講話會酸,可能是老媽遺傳給我的!XDDD

不過老爸的朋友說我比較像老爸!= =

有嗎?有像嗎??

還說我比較安靜比較乖!!XDDD

那是因為陌生!所以我話不多!

不過我對長輩好像也都這樣~

在長輩面前,我會比較拘束~

所以看起來就乖乖的!很安靜~

昨天是小妹的生日說~

大家都忘記了!我在晚上11點才想起來!

明年我再幫你慶祝嘿~!

呵呵~明天早上6點要起床準備~

今天晚上得早點睡了!︿︿

老公~我好想妳喔!想抱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