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

我失去了一個最疼我的爸爸…

從小他就帶著我跟媽媽出外遊玩

帶著我去過很多地方…

自從小時後他打了我一巴掌後

就沒在打過我,很疼我…

姊妹裡,就我跟小妹常跟爸爸出外逛街吃飯…

當初選高中時,也是我跟爸爸討論

爸爸很支持我走觀光科…

但…我被退學…

爸爸也了解我的性向,雖然有時會要我別搞東搞西的

我總是不服氣的說:我就是不喜歡男生啊!我跟男生只能是哥兒們!

有事情,我也跟爸爸說…

爸爸的個性很好,脾氣不差!在我眼哩,我總覺得爸爸還是個大小孩

總喜歡說冷笑話,還會跟我們搶電視…

爸爸本身很活潑很樂觀,對我朋友都不錯!

爸爸…你不是說要帶媽媽去泡溫泉住旅館嗎?

你不是說要幫我老公看關節炎嗎?

你不是說你之後連休要帶我去花連港口?

這些你都答應過我,都還沒做到耶!

你怎麼可以先走…

你最疼我的,不是嗎?

爸,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女兒!

我這輩子沒辦法孝順你,下輩子我會還的!

我一定還要做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