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上楓谷哩!!

老公也被我拉進來!

雖然昨天為了她在楓谷認識的朋友生氣了一下~

之後想想…老公本來就是會在線上遊戲交朋友的那種~

好啦~現在氣消了!

因為我在楓谷都是一個人努力

根本就不想跟別人組隊,感覺…會被限制一些行動…

在楓谷好像看的出我喜歡自由的個性…= ="

好!我會改進的!!

公公~下次我們上去時,我在跟你朋友碰面!

我真的還太幼稚了…居然為了這種事情生氣~ˊˋ

老公ㄟ~你的朋友裡面…算我對阿豐講最多話吧!!XDDD

可能你跟她喝酒時,都會打電話給我,他也會跟我聊天!

又剛好兩個都雙子的!XDDDD

最近會很少上楓谷吧~因為老媽發現了…

我跟小妹覺得應該是二妹跟老媽說的…

沒辦法啊!!家裡的電腦爛…不能灌遊戲!

那我當然到網咖上啊~!!

小妹是自己要跟的!我們都很專心的在遊戲上

根本不可能會怎樣!!

老公跟阿豐說今天下午會來羅東耶~

不過還不確定,如果阿豐有上班的話~

本來13號要陪雅鈞跟她同事去九份

但之後雅鈞推掉了!想說…就別跟老媽報告!

13號那天一樣出門,不過目的地變了~XDDD

老媽應該會給我1.2千帶在身上啦~

因為當初雅鈞跟我媽說最好讓我帶個1.2千應急

雅鈞怕到時她$$不夠…沒辦法幫我出車錢!

ㄆ…昨天有想上勁舞耶!!剛好小妹玩過勁舞!

但…一直上不去…= ="

最後只好一直待在楓谷!

老公的朋友等級都很高!所以…昨天衝到20幾級去了~!

我昨天才衝到60多啪而已~= =

因為大多時間都在找老公~明明就在同頻

又在同個城市…可是…就一直沒看到老公~= =

么壽…這幾天很想老公耶~很想跟老公見面~=////=

希望阿豐今天能來羅東~這樣老公就會來哩!!

剛好今天星期6,小妹在家!

就把小妹抓著一起出門!

不然…阿豐一個人,感覺很不好意思!

這樣的話~老公她們今天就要住旅館了說~

我家不能住,我媽已經知道我跟老公的關係了!= ="

老公還說要住我哥說的那一間!

上次跑錯了…因為感覺都很像…又加上有一段時間沒去旅館…

之前去旅館都是去找哥…= =

老公住旅館,我當然是會陪著老公啦~︿︿

不過…阿豐怎麼辦…聖護的妹都沒上線了說~= =

還是說…幫阿豐叫傳播的…但我又沒叫過…= =

找妹還真難啊…也不曉得學妹現在是不是還在禁足…

我看之後換台電腦…之後掛楓谷&勁舞!XDDD

昨天小妹玩唯舞,玩的滿起勁的!

還要我別吵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