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4.5/5時,就打算在5/6.5/7去找老公!

如果6.7號都沒事的話~

結果…還真的沒事!8號要幫老爸作旬!

跟老媽盧了一下,外加撒嬌保證拜託~

老媽終於答應了~

5/6本來要搭8點多的普快去找老公

但…為了寄我爸的東西,我只能搭103的自強…= =

到花蓮後11點,我在出發前有打電話給老公

不過…老公似乎還在睡,就傳了簡訊

到了花蓮後…沒看到老公,之後狂打手機!

打了好幾通,老公終於接了…

我:老公~我到了!你還在睡喔!

公:嗯?幾點了!?

我:11點了~

公:你等我一下!

我:好!

等了幾分鐘後,老公終於出現了!

老公還傻笑的跟我道歉

ㄏㄏ~沒關係啦!不要把我一直丟在車站就好哩!︿︿

之後先回老公家,跟老公的二姐&媽媽打過招呼後

就跟著老公吃飯!

吃完飯後,看了一下麥克

麥克還是一樣可愛~~>////<

我喜歡靜靜就的盯著麥克看!!感覺看著麥克很享受~

太可愛了~~哈~

之後老公去跟她姐姐借車車

老公說她跟朋友約在慈濟醫院

還帶我去空中花園~

最後跟老公的朋友&朋友的媽媽聊了一下

就離開了~

老公還帶我去附近晃了一下~

因為我想去南濱看海~老公就帶我去

還跟老公爬石頭,為了更接近海…

我們爬到海邊…結果…最後一個浪太大了…

我嚇到…不小心尖叫了一下…

我跟老公的褲子都濕掉了~= =

ㄏㄏㄏ~老公還帶著我找鑽石!

因為老公說之前有人在七星潭找到鑽石!

說要來碰運氣!

接著還車,先回家…

之後跟老公跑去網咖,本來要上勁舞的~

不過…勁舞維修…= =

我就跟老公說我先上楓谷

過了一段時間…看老公很忙

沒多久…

公:老婆,你還有別的遊戲的帳號嗎?借我!

我:……我只玩楓谷耶~!沒有別的了!

公:那你幫我用一個楓谷的!

我:好!

可是我當時完全忘了我gash的帳密…= =

太久沒登了…最後老公自己跑去用!

之後我就邊打怪邊等老公通過新手區!

最後就帶著老公打怪~

老公好像也迷上楓谷了~

老媽晚上一直打電話來~= =

我一直編理由說:我跟朋友吃晚飯,沒注意到時間,末班車跑了…= =

隔天早上起床,阿凱先打電話問我雅鈞的事情

之後換雅鈞…好像是我媽打電話給雅鈞說我跑去花蓮…

被雅鈞弄到心情很不好…哭了出來…= =

沒多久,要跟老公跑去網咖…

上勁舞時…我發現…我們上的伺服器在維修…= =

最後只好上楓谷!

打了將近5個小時,打到讓我有點懶的打…眼睛很累…

太久沒這樣操眼睛了…

之後我就坐著抱著老公,把頭放在老公的胸口上

嘿嘿~我們的位置是兩人座,不過…剛好在入口附近~

老公就說:老婆~你乖喔!先起來!會被看到…

我:嗯!(看了一下手機)老公~6點了耶~!你昨天答應過我什麼!?

公:ㄏㄏㄏㄏ~那我們走吧!

之後回到老公家,相處了一下後,7點多…老公在想晚餐要吃什麼

跟老公的二姐討論著!

最後決定先出去在路上看看,免得時間會來不及

不過…在路上,我跟老公還是跑去吃雞肉飯!

那家雞肉飯真的很好吃!!>////<

老公也發現,我們很長去吃,還問說會不會吃膩啊~

ㄏㄏㄏㄏ~

之後到車站,老公跑去7-11,我去買車票

發現…855有到羅東是自強的!

我就買了!老公知道時很驚訝!而且自強的車錢是205!

那時如果買了825的話,馬上就要搭車了…

我想在跟老公多相處一些時間啊~

那時還有40幾分,老公帶我去買了菸

又帶我去買麻薯!用來安撫我媽的情緒!

我挑了2個花生!嘿嘿~我媽最喜歡花生了~

買完後,老公帶我去車站旁邊的公園~

老公真的好可愛喔~~旁邊有人,還挑了位置

要親時,還刻意走到別人看不見的地方!

最後時間差不多,老公帶我到車站,我一直回頭看老公說~~

好捨不得喔~不想跟老公分開~~

第一次這樣…一////一

老公是第一個讓我這麼想黏著,這麼想見面的公~

而且在老公身邊,會有一種很安定的感覺,很舒服!︿︿

老公~像你說的!我們要一直走下去!好嗎?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什麼困難,我都會去解決的!︿︿

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