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媽去年買了台縫紉機...

說是要給我的,要我學...但...我真的對他沒任何興趣 (嘆

是有動手研究他幾次...但最後因為手邊材料不足,也對他也不是很了解

所以就把它繼續放在角落~= ="

不過最近一直研究doc的娃,發現...她們的衣服真的是...讓我有點退縮

最低一件要20還多少美元吧~一一"再加上運費,匯率換算...

那我還不如自己做...這時就想到被我丟棄以久的縫紉機...

等我能夠付兒子的贖金...再來研究做娃衣吧!

打版改版形...版型的換算...我想...需要很多公式吧!!!一一

一想到就無力...但為了兒子,我想這是必要的

也為了阿娘的錢包...我想...兒子的脾氣應該是滿乖巧的吧!

希望他不要太有王者風範...不然...我就很難看了...= ="

話說...我決定的兒子是DOC的KIRILL...


光看外表就覺得這孩子......一一"

但偏偏看過所有娃,就對他最有感覺...ORZ

不曉得老公對這孩子的看法是什麼!!?

但老公...好像滿怕BJD娃...一一"

就因為上次老公陪我看了靈異人型館...

看到了好多孩子~讓我眼睛瞬間發光,一直很興奮!!

而老公卻是覺得它們被做的太完美,眼睛很有神!一一"

希望老公也會喜歡這孩子,接下來就為了孩子的贖金好好努力!! (爆

我想...順便也為了孩子的衣服努力,還是要先買一套衣服給孩子

不然...光溜溜的,讓孩子著涼...不好!!= =" (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