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堆事情全冒出來...

本來24號要去找老公...

結果卻因為關渡的媽祖廟要我媽去繳普渡的$$!

本來要延期,結果聽到二妹吵著也要去

就想說二妹陪老媽去的話,那我就不用去了!

沒想到...今天一大早的,我媽聽到我不去,就一邊哭一邊唸的...

煩...我就不想跟二妹一起出門啊!!

最後沒辦法...還是被我媽抓出去了...本來想説應該不會去很久

打算下午就過去花蓮...沒想到我媽要我幫他送資料去壽園...

4點多回到家後,我媽又說晚上要去先開的麻辣鴛鴦鍋的店去吃吃看...

我根本食慾都沒了...接著...老媽叫住我

媽:星期六是你爸的百日,你記得星期六給我回來!

我:...星期六!?這個星期六!?

媽:對!不然是下星期六嘛!!

我:.......喔....

ㄚ這樣我25號要當天來回....想跟老公說看能不能延後到27再過去

結果老公回我:你10月再過來...

10月...還有2個月...

我能說什麼!?我根本就不知道該回什麼...

心情又差了......

之後跟冰聯絡,也上勁舞

冰跟我說了老公傳給他的簡訊...

心情跌到一個谷底...

冰一直叫我不要哭,不要想太多...

也說他會幫我跟老公說清楚!

火花也根我說他會請冰幫我解釋...

但...解釋...解釋能怎樣!?

我真的很想過去!!!但偏偏家裡的事情都給我在今天冒出來!

我能怎樣!?大女兒的壓力好大......

家人 情人......兩方面都要顧到...

心情差到一個不行....

繼續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