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家人吵了一架~一一"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會吵~

但也因為我不喜歡吵架~

所以我每次都處於下風~= ="

一直很想搬出去,但太遠我媽又不答應~一一"

又加上我搬出去,需要有人幫我媽盯著我

避免我到處玩到處趴趴走,反正我媽就是怕我學壞~一一"

之後哥說乾脆搬到中壢

我想了一下說:中壢…在桃園嗎??

桃園的話,就跟冰同地區了耶~!!>////<

老公也答應了,我搬離開時,我媽是一定要給我生活費、房租,那些費用~!!

老公的我也會先負責~!︿︿

之後等去哥上班的工廠,開始上班時~

就兩個一起負責哩!︿︿

不過現在應該是要先讓我媽答應

哥要我先跟我媽談,之後等9月份哥回羅東後,在跟我媽討論!

我想~有人能幫我媽盯著我,那我媽多少會答應吧~!!

現在我只要好好盯著我媽買家具!!!ˋˊ+

我可不希望他把錢全部花光~!!!!一一"

女人花錢。。。真的很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