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在你面前就是無法說出我的想法

可能是知道你會反駁你會念...

我不是故意要逃離這個家,我只是想出去試試自己的能力

我想要出去看看,想訓練自己

我想要更獨立,但待在羅東待在這個家,這很難實現...

媽...你太過度保護我們孩子了!導致成我們家的小孩現在個個不成熟

二妹的脾氣,是誰也都不能忍受的!你也是知道,畢竟,他是你的女兒

我忍他很多了,我也不想跟她吵,但他就是會找事情來煩我

我想現在搬出去,不僅讓我能獨立成長,也能讓我跟他有距離

媽,我是你的女兒,你應該知道我不會去惹事情,我最討厭惹了一堆事情讓自己在哪煩的!

雖然在你眼中,我不孝順,我不聽話,愛玩,叛逆...

那是因為我無法把我的話說出來...

我希望你能替我想想...

在羅東,多少人爭一份工作...我也投過好幾次履歷

有的我也投過幾次了!就是一點休息都沒有

那既然外地有機會,何不如就讓我出去試試?

就像你之前常說的"我是去工作,不是去玩"

我過去的話,也是一樣的!

媽,不要牽拖到我朋友那,我朋友沒幾個了

我朋友個個都很好,都很獨立,也很成熟

我都19了,我也想出去外面工作,也想賺錢養妳

服務業的真的不能長久,服務生...能做多久呢?

跟你討論宜蘭的工廠,你嫌會花油錢...

羅東是個鎮...很小的鎮...

媽...我希望你能看清楚,我不一定都是出去玩

這次我真的希望你能讓我出去外地工作,我想感覺一個人工作賺錢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這樣...我會更懂得珍惜

我想接受更多磨練,想要有更多經歷

待在羅東...我想沒有用的...

我想要改變自己,你能懂我的想法嗎?

再說,我去工作一定會有休假,休假時,我會回羅東的!

等到工作穩定,我也會把匯錢給你的

我就是想要賺多點錢給你,所以我才想去外地的工廠工作

媽,我真的希望你能想清楚,我不希望一直被你保護著

你也知道我19了,明年就滿20了!

這年紀,也該是出去獨立的時候,但我還是會回家的!

這個家我最後還是要回來的!我很清楚

媽...我希望你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