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過去....是為了什麼?

是懷念?還是捨不得?亦或是...想要挽回?

過去都已成過去,現在後悔懊惱...也已來不及了

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頑固?還是不認輸...?

過去的人事物...現在不可能出現了...

那也只是記憶中的一個回憶拼圖罷了...

拿出來回想...只會讓自己更捨不得,更懊惱更自責...

對我來說...我的過去是一篇故事

我提起來,沒有任何感情了,就只是淡淡的

看看以前的自己對愛情從天真到污穢...信任到不信任...

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我想了很多,朋友也很幫我

但我對愛情還是一樣的傻,總是少了一點聰明

過去對現在的我來說,沒有意義了

那只是成長的一個過程,是我這生中最荒唐的一段

現在的我,是全新的我

過去的事情就當作是一則故事來警惕我自己

過去的人,都是過客...既然是過客...那也不必太過於執著

我習慣對過去的人斷的很乾淨,因為這代表一個新的開始

對於還在意過去的人...我無言以對...也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