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5點多時打電話給老公~

開始跟老公東聊西聊~

掛斷後.....忽然很想去火車站坐車到花蓮.....ˊˋ

想跟老公一起跨年~,不用去什麼地方參加什麼活動~

我只是想...有老公在身邊的跨年~ˊˋ

好想去喔.....但不知道老公答不答應~

今天去~明天中午左右就回家~

ㄟ....都9:多ㄌ~!

9:35有一班~一一"

好想去.....唉....

老公一直說我媽不可能答應~!

但這次我有在明天中午回去就好ㄌ!

之後我要去,只要跟我媽約好~就可以ㄌ~

主要現在是要讓我媽有信任感~!

但我想今天去不了ㄌ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